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Hogwarts's Next Top Model(一)

【全员性转警告】

【无cp】

【全美超模AU】



《Hogwarts's Next Top Model》


提问,模特什么时候能蜕变成真正的超模?回答毫无疑问,当然是她登上高端杂志封面的那一刻。而其中拥有最顶尖封面的杂志——《Quibbler》,这本受人追捧的杂志一手缔造了众多名模,例如Newt ScamanderGellert Grindelwald以及Tom Riddle。而在本季Hogwarts's Next Top Model中,有一位幸运女孩就会得到这个毕生难得的大好良机,直接走入高端,在《Quibbler》中成就自己的模特事业。

一流的比赛水准打造一流的时尚超模,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成为高端时尚代言人——谁是下一个Top Model?


Sirius Black 

Lucius Malfoy

Severus Snape

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

Ron Weasley

Percy Weasley

Cedric Diggory


Hogwarts's Next Top Model——第十季


【你想成为哪类人,并不取决于你的能力,而是取决于你的选择

——爱你们的,Albus Dumbledore】


-八位女孩走下飞机,乘大巴到达Hogwarts Guesthouse


(Percy Weasley,20

我们刚刚住进酒店,行李都还没放,然后,屏幕上突然就出现了这个——

(Harry Potter ,19)

哇哦,是Albus Dumbledore,她的照片真是美呆了,头发的颜色还有她的眼睛,太美了,真不可思议。但没人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我站在那儿琢磨是不是要分组之类的,一抬头看到Albus从门口就这么走了进来。老天,是Albus她本人!她绝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完美的Super Model。


Albus:女孩们,欢迎来到新一季的Hogwarts's Next Top Model!

(尖叫和欢呼声)

Albus:看看你们,每一个都那么年轻,那么漂亮,那么与众不同。那么,谁会登上最顶尖封面的杂志《Quibbler》以及旗下杂志《夜骐》两个版面的介绍,签约Hogwarts最大的模特公司DA,还有,主打时尚尖端彩妆的free-elf七十万元代言——准备好成为下一个Top Model了吗?


(Sirius Black ,21)

她说谁是下一个《Quibbler》的封面女郎,我想这就是封面了,我的脸。

Lucius Malfoy,22)

我们在讨论高端时尚,不是什么街边随处能买到的廉价垃圾。庸俗的妆容,不入流的举止,看看她们——我简直分不出和野鸡有什么区别。想,都,别,想。

Severus Snape,21

但名气不代表任何事,很希望我们中的一些人能认清这一点。


Albus:现在你是一个即将走上T台的模特,如何让自己成为秀场的宠儿?看那儿,甜心们——Snitch17年的所有新款。然后看那儿——

Hermione:早安,各位美丽的女士们。

Albus:Hermione Granger,Snitch首席设计师,周刊《万事通》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你们的评委。

Hermione:别让女孩们太紧张了,Albus。你们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我希望看到每个人对高端时尚独一无二的理解和诠释——简单来说,你认为是什么令你与众不同。


(Cedric Diggory,19)

浅色西装,褐色卷发,Snitch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设计师,真不敢相信他就站在我面前,像做梦一样。你要知道有多少模特这辈子的梦想就是签下Snitch,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展现自己的好机会。


Albus:时尚往往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作为一个超级名模,你的选择永远要大胆而出彩。


(Ron Weasley,18)

说实话,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高端时尚?什么叫高端时尚?左右不对称或者颜色大红大绿或者戴那种大得夸张的塑料项链就是高端时尚吗?反正最后我就拿了条离我最近的裙子,米白色的,没有不对称,看起来还行。但是它有两条绕在外面的流苏带子,我把它们绕到胳膊上了——我不确定这样穿是不是正确。

(Draco Malfoy,18)

好笑,谁都知道Snitch的流苏是一种腰带的设计,环在腰上就像一对翅膀。真不懂连衣服都不会穿的人为什么要来当模特,还跑来比赛。

(Percy Weasley,20

Lucius有很多作为模特的工作经验,她很有竞争力,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战胜。至于剩下的人,好吧,就是一群菜鸟。不管怎么说,我赢定了。


——Snitch2017春夏T台秀


Ron


Hermione:哦,老天,她真有想象力。

Albus:这不是你的错,Hermione。你知道的,只是——

Hermione:“高端时尚”。

Albus:是的。

Hermione:她很不自在,很紧张,手也不知道怎么摆。衣服也完全不适合她。但是怎么说呢……

Albus:身上的气质很特别,让人眼前一亮。

Hermione:笨拙,但是很有潜力。说实话,她是我会喜欢的那类女孩。


【Cedric】


Hermione:你知道吗,她让我想起那些参加选美的小姐。

Albus:Cedric有完美的脸部骨架,有些设计师偏爱这种古典美。

Hermione:但是她的台步太刻意了,显得做作。


【Sirius】


Hermione:哦,坏女孩。

Albus:穿着很大胆,而且我喜欢她的眼神。

Hermione:自信,而且很有想法,很多时尚品牌喜欢她这样的。

Albus:狂野而且性感。


【Percy】


Albus:你对她似乎没有好感。

Hermione:说实话,Percy太过于商业,很难让人留下印象。我喜欢她头发的颜色,但除此之外,这种女孩似乎随处可见。


【Severus


Hermione:看她那张刻薄美人的脸。

Albus:我不确定我是否喜欢她,但是Severus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Hermione:我几乎被她吓着了。


【Draco】


Albus:Draco选中了这一季的主打款,银色和她很称。

Hermione:我希望她走台步的时候收一收她的下巴,现在她看起来很轻浮。

Albus:有潜力,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Lucius】


Hermione:相当专业,而且浑身都透着傲慢。

Albus:身材高挑,出众的贵族气质和她那头金发一样抢眼。Lucius毫无疑问会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但对于高端时尚来说,这种不可靠近的感觉有些过时。

Hermione:我和你想得完全一样。


【Harry


Hermione:尽管她的台步一塌糊涂,但是她很美。

Albus:是的,她的眼睛很明亮,有些什么东西让人移不开视线。

Hermione:这种感染力非常有市场。就个人而言,我会想签下她。


(Ron Weasley,18)

 走T台的时候,我看到Albus和Hermione一直在评价我们,这让我非常紧张。她们一直盯着我,我觉得我搞砸了。

(Harry Potter ,19)

我觉得Ron可能有些悬,她的腿一直在抖,不过也有可能是我。Draco看起来倒是很有自信。哦,我真希望她被淘汰,因为Ron差点摔倒的时候她笑得最大声。这实在是很没有礼貌。


Albus:我们做好决定了吗?

Hermione:是的,毫无疑问。

Albus:八位年轻美貌的姑娘站在我面前,但是我的手上只有六张姓名卡。叫到名字的女孩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的角逐,剩下的两位需要立刻离开这里。首先我要叫到的是,Sirius。

Sirius:(吹了声口哨)

Albus:你独特的个人风格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祝贺你,你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


(Sirius Black ,21)

当然是我,这场比赛完全像是为我准备的,根本没有人是我的对手。


Albus:我要叫到的下一个名字是,Lucius。

Lucius:毫无疑问。

Albus:你的表现非常专业,非常自信,评委们喜欢你走台步时优雅高贵的姿态。祝贺你,你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下一个,Severus。

Severus:是个不错的选择。

Albus:你尖锐的风格在T台上很好的展现了出来,评委们期待你能展现高端时尚更多的可能性。


Severus Snape,21

我猜她本来是想说刻薄。怎样都无所谓了。


Albus:下一个我要叫到的名字是,Harry。

Harry:哦,谢天谢地!

Albus:别被你不擅长的事物束缚住手脚,试着更自信些,你的眼睛令人过目难忘。祝贺你,你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


(Cedric Diggory,19)

 还剩下两个名额的时候,我心里感觉不妙。Ron的台步很糟糕,肯定是会被淘汰的那个,另一个我希望是Percy。我不喜欢她看人时的势利眼,如果你手上的戒指价格不到五位数,她甚至不会和你讲话。


Albus:下一个,Draco。走台步时,你的冷淡神态非常吸引人,但是要注意身体动作的协调,步伐的大小和下颌的弧度不要太过,这些都需要更多的历练。

Draco:我会的。

Albus:祝贺你,你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最后,我要叫到的名字是——


(Ron Weasley,18)

我确信我完了,心里觉得特别难过。你知道,我好不容易说服我妈妈让我参加这个比赛,为了报名我省吃俭用,还打了好几份工,我坐了八个小时的飞机来到这个地方,五星级酒店大床房,一切都像做梦一样。我一直想当一个模特,这样我能赚钱养活自己,买不是姐姐们穿剩的衣服,而是属于我自己的新衣服,还能供我弟弟上学。但是这个梦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搞砸了。我搞砸了所有的事。


Albus:是的——Ron。擦干眼泪,甜心。你的台步跌跌撞撞,衣服穿得横七竖八,但是这些都是可以训练。Ron,你身上还有一些无论别人怎么训练都无法得到的潜质——自然。不过你必须下苦工才能赶上你身后的那些女孩们,你能做到吗?

Ron :是的……是的,我可以。非常感谢。

Albus:祝贺你,你可以继续参加Hogwarts's Next Top Model。Percy,我们能看出你受过专业的模特训练,但是你在走台步的时候太过于急着展现自己,让你整个人从头到脚都失去了控制。还有Cedric,你的五官非常端正,我相信只要有机会就能拍出很好看的封面照,但是我们看不到你身上独特的个人风格。希望你能继续去探索,你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模特。过来,姑娘们,拥抱一下。


(Cedric Diggory,19)

我感到很伤心,Albus说的话不无道理。或许我还没有准备好。这是一场很残酷的比赛。

(Percy Weasley,20

好吧,我永远不会再当模特了。【——】他妈的。


剩下六人:Sirius Black, Lucius Malfoy,Severus Snape,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Ron Weasley


-谁是下一个Top Model?



评论(3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