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换题季

这个 topic reminds 我 of 我的 boyfriend 许墨考官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1.Describe someone who is knowledgeable.

 

这个话题让我想到我的邻居,他是一名年轻的科学家叫做许墨,懂得很多一般人不知道的东西。和人们想象中的科学研究者一样,许墨总是穿一身白大褂,戴着眼镜。他很高而且很英俊,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绅士有礼,并且非常迷人,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博学多识。

有一次夏天晚上,我们看到天空中有很多萤火虫,于是许墨告诉了我萤火虫有哪些习性,怎样捕食,在坏境中经历了哪些演化等等。还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并且发现他对此也有很多了解。他向我推荐了不少鲜为人知的好电影,还对当代实验影像艺术阐述了深刻的见解。

此外,许墨还在恋语大学中担任教授。他的讲座总是吸引大量的学生前来,因为在他的讲座中能听到许多有关生物学、环境学和生命科学的知识,而许墨生动的授课方式使它们变得更容易被理解了。我总感觉许墨似乎无所不知,能解决世界上任何难题。和许墨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在我心里,他不仅是一位良师益友,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2.Describe a photo that you remember well.

(Describe a special day that you went outbut didn't spend much money.)

(Describe a time that you felt happy to use your cellphone.)

 

这个话题让我想到去年秋天在游乐场拍的一张照片。那是一个周六,我的同事临时有事,所以我答应帮她照顾她的孩子。但在同一天,我还答应帮我的邻居解决一些麻烦。

我的邻居叫做许墨,是一名年轻的大学老师,他很高而且很英俊,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绅士有礼,并且非常迷人。许墨有许多追求者,这令他感到十分困扰,所以他希望我假扮他的女朋友,陪他参加一次同事间的聚会。

这两件事撞在一起令我有些不知所措,最后我只好带着同事的小孩去参加许墨的聚会。在聚会上,许墨把我当做他的女朋友大家介绍,我们之间举止很亲密,大家都相信我们是一对情侣。说实话,虽然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心里却隐隐有些开心。

聚餐结束后,我们陪同事的孩子去了游乐场,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离开前,许墨用手机和我拍了一张合影作为留念。这张照片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因为自从许墨搬家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但是每当我打开手机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我们之间曾经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3. Describe an event or festival youcelebrated before.

(Describe an unforgettable meal you had.)

(Describe an occasion when someone visityour home.)

(Describe an experience that you taughtsomething.)

 

这个话题让我想到今年春节,我和许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许墨是我的邻居,他是一名年轻的科学家,很高而且很英俊,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绅士有礼,并且非常迷人。平时许墨在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研究所里工作,总是十分忙碌。过春节的时候他终于有了空闲,于是我趁机邀请他来我家吃饭。

在中国,春节有许多传统习俗,其中一个就是贴春联。家家户户把祝福的话语用毛笔和墨水写在红色的纸上,然后贴在家门口,以此为家中带来好运。许墨给我写了一副春联,并且帮我贴在门上,作为新年的祝福。

另一个传统习俗是吃饺子。许墨来到我家后看见我在厨房包饺子,便说想学。我向他简单介绍了饺子的制作方法,首先要把肉和菜切碎混合制作成馅料,然后把馅料放在圆形的面皮中间,最后用一种巧妙的方法让面皮把馅料包裹住,这样一只饺子就完成了。许墨学得很快,真不敢相信他第一次包的饺子就包得这么完美。

晚上,我们坐在餐桌旁一起吃饺子。饺子装在盘子里,配上汤汁和醋一起吃十分美味。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有人在屋外燃放美丽的烟花,气氛因此变得浪漫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邀请喜欢的人来家里吃晚餐,一起过春节,所以一切都令我感到格外幸福和难忘。

 

4.Describe a memorable story told bysomeone.

 

这个话题让我想起两周前的一个晚上,那时我睡不着觉,就给我的男朋友打电话,他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城堡里住着一位画家,他的画只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因为他只看得见这两种颜色。但是有一天,一只蝴蝶飞到了他的面前,画家惊讶地发现蝴蝶翅膀上有各种各样他从未见过的颜色。蝴蝶扇动翅膀,那些颜色就变得更加迷人,于是画家开始整天都画这只蝴蝶,不知疲倦。但是敏感的画家又怕蝴蝶有一天会厌倦在他身边,于是他就想办法抓住蝴蝶,把它放进玻璃瓶里,这样蝴蝶就永远离不开他了。

这个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但是我没能听到最后,因为我在这时睡着了。但是我想,这个故事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结局。这只蝴蝶不会无缘无故飞到画家面前,如果我是蝴蝶的话,我一直不停地朝前飞,带画家走出这座城堡,陪他去看真正的海和彩虹。我不知道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要给我讲这个故事,或许是因为假期快要结束了,他舍不得离开我吧。不管怎样,我希望他明白我有多爱他。


 

考官:3分give you麻烦醒一醒自己滚出客谢谢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