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月与风花雪》开坑一周年纪念w

感谢大家的陪伴啦w


虽然每当别人问“你写的什么cp”然后回答“SSx你”的时候,都羞耻到想撞墙(扑进丈夫怀里大哭


啊,一年过去了呢一年

去年的我,你面对着这个屏幕,想做些什么呢?

第一次换新文风,第一次试着写HP的同人,一定很紧张很不安吧

写点什么好呢?接下去要怎么发展呢?会有人看吗?能坚持写完吗?


【手中的精装本落在厚地毯上,纸张扑棱棱的声响惊醒了你。】

刚刚写下第一个句子的我,你知道吗,在此之后会发生这么多,这么多有趣的事,会遇到这么多,这么多温柔的人哦


知道在这十个月里你一共能写近十万字吗?

每个周末都在卡文的你,要早点睡呀

还记得完结的那天一个人去店里吃了披萨,回来的路上天全黑了

一边走,一边在唱歌


【脸颊是湿的。你的嘴里含着半个长元音,那六个字母似乎正要随着声带的振动溢出。】

打完这一行字的瞬间,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心情最好,最好的一刻


去年的我,你面对着这个屏幕,想做些什么呢?

不过现在我可以肯定,你那时想做的,是一件很棒,很厉害的事哦


好了煽情结束(

目前为了给开坑作打广告正在努力做小动画中

纪念今天这个历史性的日子随手捞了9p出来(


画到窒息,画到失明,仅代表我校动画制作最低水平(((

我仍不知道那天所学过的解剖和透视要怎么搞(闭嘴


如果做完,和原文应该感觉差不多:治愈, 可爱,甜苏苏,温暖人心

温暖人心

温暖人心


最后悄悄挂个淘宝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CzzKTW&id=536769694373&buyerDetail=true

或者直接搜【月与风花雪】

原文试阅请戳归档,最前面的就是

在把余本卖完前坚持搞事


……就这样

早点睡,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