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华纳欧风匠心巨制「魔法师」手游已正式全平台上线(中)

6、召唤

当然,通过百鬼夜行得到SSR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SSR都来自召唤。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中公认的欧皇副会长西弗勒斯·斯内普随手画了个五角星,接着屏幕一震——那是他今天的第3个SSR。

围观对方抽卡的哈利依样画了个五角星——得到了他今天的第13个多比。


7、非洲酋长

当然,客观来说SSR还是很难得的,只要你在朋友圈里屏蔽那些欧皇。游戏运行至稳定期,「魔法师」游戏团队采用饥饿营销策略,大幅减小了抽到稀有卡的概率。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会长邓布利多是最早集齐所有式神的人,据他说如果不氪金的话,从概率上来说至少需要花费整整半年才能抽齐所有SSR。

这并不是说氪了金花费的时间就会等比缩短。所有玩家都应该将这句话铭记于心: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比如在进入游戏不到三天就氪金得到“雪月华庭”的德拉科·马尔福便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非洲人。而且没有任何脱非的迹象。最近刚刚领到非酋礼包的他看准了玄学时间大抽特抽——得到了一堆红头发哥哥,红头发弟弟和红头发妹妹。


8、升星

好在「魔法师」并不是一个只看脸的手游。就算是R卡,只要用心培养也能成为战神。认了命的德拉科打算给他的红头发升个星,于是他精心地为每个红头发配了御魂,天天就带着他们刷副本升级。三人队出战红头发哥哥,红头发弟弟和红头发妹妹,五人队出战红头发哥哥,红头发弟弟、红头发妹妹外加Fred Weasley和George Weasley,魔法师选择Ron Weasley,放眼看去,仿佛要被红色淹没。

几天后终于到了升星的日子,德拉科把这堆红头发一股脑儿喂给了输出最强的那个。身旁见证了这一幕的罗恩沉思道:

“一人升星,全家陪葬。”


9、祈愿

另外一种获得式神的方法是收集碎片。R卡或者SR卡的碎片比较容易获得,而获得SSR的碎片就要难得多。百鬼夜行打不到,碎片的车挤不上,在学院里祈愿也没人给。

可哈利依旧坚持每天都在学院里祈愿一个Severus Snape碎片,雷打不动。

奇怪的是他居然真的每天都能乞讨到一个,马上就要得到一个完整的Severus Snape了。

有一次,学院里新来的玩家不明所以,也学着哈利开始乞讨Severus Snape的碎片,一连乞讨了十来天也没人理他,最后他竟然在公会频道里委屈地问道:“副会长,您为啥只送哈利SSR碎片呢?”

由于副会长此时不在线,各路吃瓜群众们便站出来开始进行刷屏教育,少说刷了也有二十分钟:

“是不是缺心眼!”

“就你破势多!”

“你今年命犯有机化学,小心挂科哦!”

哈利在屏幕前默默看着,笑而不语。


10、狩猎战

除了教育新人,学院里还有另一项轰轰烈烈的集体活动——狩猎战。每天晚上七点准时,会长会根据当天在线的人数决定开几勾的魔王,今天人不多,便开了一个二勾的。

但似乎没什么人想打。

纳威和卢娜组队进了本后发现血条掉的速度极慢。好在纳威带了可以伤害平摊的辅助的Luna Lovegood,卢娜带了被动反击的输出Neville Longbottom ,配合使用反击流倒也可以挂上自动。

过了一会儿,二人决定把手机放一边慢慢刷去,这段时间可以逛到电影院,悠闲地看本电影。


11、无敌模式

等到罗恩和德拉科进人狩猎战的时候,已经是无敌模式了。大魔王使用魔法分裂成七个小魔王,每个魔王带有随机魂器,必须打倒其中两个才能解除无敌。

罗恩想退,德拉科说等等。他的红头发家族已经培养得差不多了,平时斗技不好用,不如趁现在试试他们的防御生命和输出。

罗恩说那好吧,我也换个不太好用的试试,说着换上了一个SSR——Draco Malfoy。

万红丛中一点金,德拉科的心情复杂地点了准备。

开始打得还不错,但是到了后期,因为没有强力奶,开始渐渐支撑不住。无敌模式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其他式神由于回不上血相继倒下了,最后场上就只剩一个式神Draco Malfoy和一个魔法师Ron Weasley。

“撑住啊Weasley,你可以的!”

“加油啊Malfoy,全靠你了!”

离结束无敌还差最后一口气,屏幕前的二人不禁捏了把汗,连刚点的鸡腿盖浇饭都顾不上吃。


偶然路过的赫敏听到他们二人的对话,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耳朵。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