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这就是命》

【纯玩梗】

【极限挑战AU】



1、节目简介

《梅林挑战》是霍格沃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第一、二季六位固定成员是西里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莱姆斯·卢平、哈利·波特、汤姆·里德尔。


2、赞助

《梅林挑战》由死亡圣器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无论说几声再见,都不会死去一点点——死亡圣器三件套,你值得拥有。”


3、公平竞争

布莱克:什么师傅?斯内普什么时候变成你师傅了?

哈利:就……上一期找箱子的时候。

卢平:斯内普可是神算子,不光找到箱子在哪还把密码也猜出来了。

布莱克:有我罩着你不挺好的吗?

卢平:你丫除了打砸抢还会什么?哪回不被“三精”玩得团团转?

布莱克:开玩笑,“精”有什么用?哪回最后获胜的不是咱哈利?他们仨赢过吗?

导演:没有。

哈利:……

卢平:……本节目公正无私。


《梅林挑战》总制片——阿不思·邓布利多


3、异世界设定

黑巫师和白巫师在魔法世界掀起战争,参与者需分成两组,挑战艰巨任务,抢夺三件死亡圣器,最后利用手中拥有的圣器进行决斗。


里德尔:……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哈利:别说了,我懂。


4、分组

神奇的魔法道具——分院帽。戴上分院帽后,它会听取内心的声音,对成员进行分组。


卢修斯:年轻人先来吧。

哈利:那我先来。

分院帽:哈利·波特。哦,很困难,非常困难。勇气很足够,心地也不坏,也很有才华,没错,和一股想急于证明自己的欲望。但我该把你分到哪儿呢?

哈利:……够了。

斯内普:这是我见过的最有悬念的分组。

卢平:这是一个形式感很强的节目。


5、结果公布

黑组: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汤姆·里德尔

白组: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哈利·波特


布莱克:给咱们的队伍起个名字?

哈利:行啊。

卢平:没意见。

布莱克:数三声一起来吧,1,2,3——

布莱克:劫……

哈利:格兰……

卢平:凤凰……

布莱克:……还是算了。


里德尔:我们也可以给队伍起个名字,比如食死……

斯内普:闭嘴吧。

卢修斯:取这名字就输定了。

里德尔:……你们这是迷信。


6、出发指令

请两队巫师迅速前往霍格沃兹城堡,完成任务,寻找第一件死亡圣器——隐身衣。


哈利:能看到城堡了。

西里斯:那儿不是有桥吗?明明开车二十分钟就能到,非要划船过来,有必要么?

卢平:都说了这是一个形式感很强的节目。

哈利:没让我们乘扫帚飞过来不错了。


7、任务提示

城堡内的楼梯会不断变化,请三名成员各自选择一条楼梯,完成该地点的任务——禁林、密室、占卜教室。


卢修斯:你怎么看?

斯内普:这个城堡进来就一条路,另外一组经过这里也要像这样选一次。

里德尔:所以是竞赛任务,两组各一个人参加。

卢修斯:那三个傻子已经选了吗?

斯内普:布莱克肯定挑禁林,想都不用想。卢平不太能确定,但是波特估计会选占卜教室。

里德尔:你怎么知道?

斯内普:他对密室有心理阴影——拜某人所赐。

里德尔:……其实我的心理阴影更大。


8、禁林组——布莱克、斯内普

任务:捉迷藏,抽签决定追击方和躲藏方,规定时间内追击成功追击方胜,反之躲藏方胜


斯内普:按照这个节目的套路,是个有脑子的人都不会再去打人柳下面的树洞……

布莱克:……

斯内普:……

布莱克:你知道吗我只是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斯内普:我不想听你解释。


9、密室组——卢平、里德尔

任务:五子棋对战,穿黑衣的观众代表黑子,穿白衣的观众代表白子,参赛者指挥观众,先排成横、竖、斜任意列的一方获胜


观众:汤姆·里德尔!!!!

里德尔:嘘……你们知道我是谁(you-know-who)。

观众:!!!!!

里德尔:准备好为我效忠了吗?

观众:遵命(Yes My Lord)!!!!!

卢平:……知道的是人气当红偶像与粉丝互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邪教现场。


10、占卜教室组——卢修斯、哈利

任务:回答蓝色预言球上的问题,完成红色预言球上的指定动作,最先完成者获胜


哈利:这个是蓝色,“如何看待同性间的绯闻?”

卢修斯:……

哈利:呃,我和我朋友,我同学,我老师之间的关系都是正常关系。

卢修斯:还有呢?

哈利:……我和我爸,我爸的朋友,我爸的同学,我爸的老师之间的关系都是正常关系。

卢修斯:正常关系包括很多种。

哈利:我和你儿子之间真没什么,信我。

卢修斯:为什么要此地无银三百两。

哈利:……说不清了,六月飞霜啊。


11、特效

里德尔:谁赢了?

哈利:我。

卢平:我。

斯内普:……隐身衣归他们。

卢修斯:披上看看,能隐形吗?

卢平:等等,到这边来披。

哈利:怎么了?

卢平:这边背景是绿的,也为后期做特效的美工考虑考虑。

布莱克:……瞎说什么,魔法的世界充满了神奇,哪有什么特效,没有!

里德尔:很幻灭。


12、合作任务

选出规定人数进入本组投票房,若按下按钮人数为双数视为挑战成功,若人数为单数视为挑战失败


哈利:……什么意思?

里德尔:比方说第一个那里写着“白组,2人”,就是白组选两人进去,要是都按下按钮了就算挑战成功,要是有人没按就是挑战失败。

哈利:那怎么会失败?

里德尔:就是有间谍。

哈利:……

卢平:……

布莱克:……

卢修斯:……

斯内普:看什么,不是我。


13、挑战一:抢夺龙守护的金蛋


(白组2人投票房)

卢平:我们三个随便谁去都行。

哈利:那我俩去吧。


投票结果:2

参与者:卢平、哈利

抢夺龙守护的金蛋成功


(黑组2人投票房)

斯内普: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一些信任?

卢修斯:……

里德尔:……不能。


投票结果:2

参与者:卢修斯、里德尔

抢夺龙守护的金蛋成功


14、挑战二:营救被人鱼看守的人质


(白组4人投票房)

卢平:要四个人,那怎么办?

哈利:我们三个再加一个黑组的人。

布莱克:黑组肯定有人会不按。

哈利:那我也不按,你们两个按。

卢平:行,你们谁和我们一起去?

斯内普:我避嫌。

卢修斯:那我去好了。


投票结果:3

参与者:卢平、哈利、布莱克、卢修斯

营救被人鱼看守的人质失败


里德尔:失败?里面失败了?

斯内普:你觉得六个人中间谍有几个?

里德尔:……除了你还有别的?

斯内普:我不是。

里德尔:朋友,你以为我还会信吗?吃一堑还长一智呢。

斯内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里德尔:不是怕井绳,是怕再被蛇咬。

斯内普:……被蛇咬好像轮不到你。


(黑组3人投票房)


投票结果:2

参与者:卢修斯、里德尔、斯内普、哈利

营救被人鱼看守的人质成功

黑组两次挑战成功,获得第二件死亡圣器——老魔杖


布莱克:怎么回事,到底谁是间谍?

卢平:西弗勒斯肯定是一个,可能还有别人。

布莱克:刚才我们那轮怎么会有三个人按?我们两个按了,哈利和马尔福肯定有人按了。

卢平:马尔福按了说没按还好理解,但是如果……

布莱克:你说哈利是间谍?不可能的……不可能吧。

卢平:咱哈利越学越精了,演技进步得很快啊。

布莱克:万一他不是呢?

卢平:之前戴分院帽的时候,就只有哈利戴的时间最长,可能导演在帽子里给他放了一段什么别的指令。

布莱克:可能因为他是主角……不知道,我好像有点怀疑人生。

卢平:这个节目套路太深了。


15、知己知彼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两组成员需在三十秒内回答有关另一组成员的相关问题,答错将接受喷气惩罚,答对问题更多的一组获胜,得到最后一件死亡圣器——复活石。


白组:马尔福庄园的花园里养着什么动物?

哈利:白孔雀。

卢修斯:你知道得很清楚吗?经常去?

哈利:……不是你想的那样。


黑组:西里斯·布莱克的阿格玛尼斯形态是什么?

斯内普:不知道。

布莱克:骗谁啊!

斯内普: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白组:汤姆·里德尔出生在英国伦敦,年轻时游历过包括阿尔巴尼亚在内的各国。请问:相传来自远方的他为哪位姑娘葬过花?

里德尔:……

哈利:……

卢平:……

布莱克:鬼晓得!


黑组:哈利·波特的好友鲁伯特·格林特,参与过一部讲述纽约著名朋克摇滚俱乐创始人生平故事的传记片。请问:这部片的名称是?

卢修斯:等等……

里德尔:这题是不是有点超纲……

斯内普:《朋克地下城(Unclaimed Freight Productions)》。

卢平:哈利,你知道吗?

哈利:不……

布莱克:那他怎么会知道的?

斯内普:知道就是知道,怎的。


白组:说出三句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经典台词。

布莱克:任!何!事!

布莱克:永!远!

布莱克:看着我!

布莱克:你拥有你母亲的眼睛!

布莱克:我就是混血王子!

卢平:……

哈利:……

卢修斯:冷静,冷静……

斯内普:别拦我。


黑组:说出莱姆斯·卢平三个朋友的名字。

卢修斯:布莱克和波特。

里德尔:还有虫尾巴。

卢平:他不能算。

卢修斯:唐克斯?

卢平:她是我妻子,也不算。

里德尔:那你还有朋友吗?

卢平:有的。

卢修斯:是我们认识的人吗?

卢平:是的。

里德尔:你们最近见过面吗?

卢平:见过,他每个月都会帮我忙。

卢修斯:到底是谁啊?你认识吗?

斯内普:……不认识。


本轮结果

白组答对2题,黑组答对1题

白组获得胜利,得到最后一件死亡圣器——复活石


16、最终决战

规则:拥有老魔杖的一方能指定场上任意人员“死亡”。

被指定“死亡”的人员需要进行判定:

如果他是隐身衣的持有者,能够逃过该次“死亡”,并淘汰场上除老魔杖拥有者之外的任意一人。

如果他是复活石的持有者,能够反弹该次“死亡”并成为新的老魔杖持有者。

如果他是己方人员,老魔杖将会判断持有者能力不足,持有者当场“死亡”,老魔杖回到敌方任意成员手中。

最终留下一人,他的所属队伍为获胜队伍。


布莱克:采访一下这位先生,经历千辛万苦总算拿到老魔杖的感觉怎么样?

里德尔:好极了。

布莱克:和电视机前的年轻朋友们说点什么吧。

里德尔:我想说的就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谢谢大家。


17、套路

请老魔杖持有者选择第一个“死亡”目标。

里德尔:就你吧,谁让你站我面前瞎晃。

布莱克:那你们倒霉了。

判定:西里斯·布莱克为隐身衣持有者,请淘汰场上除老魔杖拥有者之外的任意一人。

布莱克:我选……我选马尔福。

卢修斯:等等,大兄弟,我们难道不是亲戚吗?

布莱克:亲个鬼,就你了。

判定:卢修斯·马尔福被淘汰。


请老魔杖持有者选择第二个“死亡”目标。

卢修斯:你再选一次布莱克比较安全,这次他逃不掉的。

里德尔:好,听你的。

判定:西里斯·布莱克非隐身衣持有者,非复活石持有者。西里斯·布莱克“死亡”。

哈利:……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卢平:我感受到一种魔幻现实主义。


请老魔杖持有者选择第三个“死亡”目标。

斯内普:哈利和卢平二选一,我建议你不要选哈利。

里德尔:……我也这么觉得,有种套路的气息。

里德尔:我选择卢平。

判定:莱姆斯·卢平为复活石持有者,能够反弹该次“死亡”并成为新的老魔杖持有者。汤姆·里德尔“死亡”。

哈利: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里德尔:你们居然不按套路出牌!

卢平:你又不是第一天参加这个节目,没有套路才是最深的套路。


请老魔杖持有者选择第四个“死亡”目标。

卢平:……哈利,对不住了。

哈利:什么?为什么是我?

卢平:我和西里斯都怀疑你是这一期的间谍。

哈利:我……我真不是……

判定:哈利·波特非复活石持有者,非复活石持有者。由于误伤己方人员,莱姆斯·卢平“死亡”,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新的老魔杖持有者。


里德尔:所以……

卢平:所以……

斯内普:这一期根本就没有间谍,所有的情景设置就只是为了让我们自乱阵脚。

布莱克:可……你既然不是间谍,上一关为什么要给我们放水?

斯内普:审时度势,明哲保身,伺机而动。

哈利:心服口服,自愧不如,五体投地。

卢修斯:也就是说我们赢了?

斯内普:……

里德尔:……我有一种极其不祥的预感。


17、这就是命

请老魔杖持有者选择第五个“死亡”目标。


斯内普:我选我自己。


判定:西弗勒斯·斯内普非复活石持有者,非复活石持有者。由于误伤己方人员,西弗勒斯·斯内普“死亡”,哈利·波特成为新的老魔杖持有者。


白巫师取得了战争的最后胜利。


卢修斯:等等……你不是不是间谍吗?

斯内普:我的确不是间谍,我叛变了。


卢修斯:……

里德尔:……

哈利:……

卢平:……

布莱克:……


斯内普:你们又不是第一天参加这个节目,没有套路才是最深的套路。

斯内普:赢了就是输了,输了就是赢了。

斯内普:输赢不重要,关键是要出戏。

斯内普:这就是命。

斯内普:我命由我不由天。


卢平:……西里斯,我知道你想干什么,这回我不拦你。

卢修斯:算我一份。


里德尔:我被同一条蛇咬了两次。

哈利:呃……你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

里德尔:妈的,滚。


【end】


评论(52)

热度(197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