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看《摇滚藏獒》有感

1、可爱就是正义

2、商业片如果不想被骂的太惨,最好在片中设置一个吐槽系的傲娇(具有自嘲精神的)角色,具体来说,傲娇又分为,傲傲傲傲傲傲傲娇和傲娇娇娇娇娇娇娇,可根据需要选择

3、本片用明确的叙事、出彩的人物塑造、可圈可点的动画制作,体现了时下所倡导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积极态度,面对挫折时勇于坚持的良好品质,情系故土心系家乡的纯朴浓情,艺术来源生活的创作指导思想,中外合作的商业发展方向以及对于zang区少数民族的关怀政策。

4、内容上避免了动画电影常见的低龄化倾向,但还是有意回避了社会矛盾的深入探讨。狼与羊所象征的两个阶级之间的冲突如何能够达成妥协,本土传统如何面对现代化、商业化的冲击,对此类现代社会的敏感问题避而不谈,不是有担当的作为。

5、形式上来说,在动画电影里讲相声非常新鲜,望后来者多多借鉴,给大家带来一点欢笑

6、以上全是我瞎说的。看下来最直观的感受还是两个字:可爱。能做到这一点已经很不错了,给85分。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