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感谢 @Aeryroar  圆我一个问卷梦w

【问卷出处】https://sanqianqiu.lofter.com/post/2475f6_6cd9a48

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有一天会有人邀请我填画手问卷(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绿色和黑色

我基本上只有黑色的衣服(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满天星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从容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五连绝世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围巾里是细毛线的味道,碾碎的梧桐叶会黏在手指上。金色的鱼群在半空游动,明亮又温暖。阳光穿透呕吐物和昆虫半透明的尸壳,流入黑暗、泥土、冰冷的心脏。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他们紧紧相贴,像两株植物在氤氲的白气里颤动,茎叶交缠。玻璃缸里的水干了,留下白色的附着物和干瘪的死鱼,眼睛朝外凸起。而他们每一寸皮肤都是湿黏的,汗水落在木地板表面,只剩一缕烟把眼角灼得发痛。房间里透不进一丝风。


7.如何描述“光影”?
火焰与它沉默的爱人。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像太阳一样暴烈,狂怒,嘶吼,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杀死自己,流出青黄色的汁液。尖刺朝向天空,根在泥土里燃烧。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当然,爱是很明显的事情。”

“可你杀了她。子弹贯穿头骨,点三二英寸,长官——我还应该这样称呼你吗?”

“只在你还愿意承认事实的时候,二等兵。”

“那么,长官,我正式通知你,再过半个小时你就要死了,军事处决。”

“何必特意来通知这些?死亡在塔法的营地里司空见惯,到这里好像变成了什么稀罕事物一样。”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我记得有个冬日午后,维根可怕的郊区场景。四周是堆满矿渣的月球景象,从矿渣堆间的通道往北看,可以看到工厂烟囱冒出烟柱来。运河道上冻结的泥巴混着煤渣,上面踩满了无数个鞋印,四周有“亮光”延伸到远处的矿渣堆,这是老旧矿坑下陷造成的坑洞里积满的死水。天气非常冷,亮光上覆盖着一层生赭土颜色的冰,驳船的船夫们全身裹得只露出眼睛,水闸门上满布冰柱。看起来好像是个草木不生的世界,除了烟雾、页岩、冰泥、灰烬及污水以外,一无所有。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I Believe I Can Fly((



12.写几句童话吧
犀牛爵士对火腿的做法很不满,他决定和鹈鹕上校一起,把对方狠狠地揍一顿。

不巧的是,芝士蛋糕正出门寻找走失的74号蓝莓,现在只剩下牵牛花小姐一个人住在克里兹城堡里。

我该怎么办呀,她哭着去问猫头鹰。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室友讲,她同学有一次去海南,在海里潜水。潜水的时候用包在透明防水壳里的手机拍照,结果没拿好,手机掉下去了,她当时就傻了,眼睁睁看着手机的光消失在深海里。

结果掉下去以后手机还没有立刻坏掉,她在电脑上登QQ,看到手机的QQ还在线。想想看,那个手机,就一个机孤零零躺在海底,周围一点光都没有,没有关掉的程序还在后台运作。最后,它的电量慢慢耗尽,永远关机了。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有梦到过和教授,接吻(

就他坐在办公室椅子上,我是他学生,他好像是在等我收我们小组的作业,然后我就过去了,他把手放在我背上,还帮我撩了下头发,我们好像挺熟的,感觉仿佛当了十年夫妻。接着又调了一下情什么的,他坐在那里,我站着靠在他身上,开始安详地接吻。

后来我就醒了。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我喜欢顾长卫的每一个镜头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WRYYYYYYYYYYY!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吊死鬼》

《花有重开日》

《鳕鱼眼睛》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话不多,擅长独立思考,处事不急不躁,温和而正直,有自己的小兴趣。

偶尔撩我一下,偶尔被我撩一下,周末可以在沙发里窝一天,也可以一起去钓鱼。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一个敢想敢做、尽兴而为的人。

……雅思口语话题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结课前:吃喝嫖赌,唱歌画画

结课:写剧本画分镜做策划案找演员找场地租器材买道具拍片剪片做后期

结课后:吃喝嫖赌,唱歌画画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