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江周】



你看起来有点紧张。

不是有点,相当地。手指紧握,视线下垂,一言不发。内向,不擅长和人打交道。

伸出手的动作很迅速,有礼貌。握了一下。太快了。

“周泽楷。”

当然。

你喜欢我对你的称呼。这一招很奏效。你的脸在变红。

或许你看不出来你旁边的人正在装作不经意地转移话题。他在提醒你要有所防备。

他是对的。

你在偷看我。很敏锐。相信你的本能。

现在你点了一杯巧克力。

你的锁骨很性感。我会送你一条新的吊坠。没关系,我帮你戴。

总会有机会的。

切记不能显得太急切,是的,是的,我知道。要等待时机。

还有,要先谈条件。

空窗期,新赛季,待遇,运营制度,合同,环境,发展规划,转会。

谢谢,我会考虑。

再来一口苹果派?你太瘦了,床上会很吃力。

或许你可以坐在我身上,这样能让你舒服点。相信我,第一次一定要准备充分。循序渐进。我不想给你留下不好的回忆。

再放松点。

想要一下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可不太容易,不过我们可以多试几次。

你双休日一般睡到几点?

哦,没什么,彼此了解是团队成员间建立信任的基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看得出来你对我的印象不错。虽然有误解的部分,我承认。

但又有谁敢说自己真正了解另一个人,一个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个体呢?连最亲密、最值得信赖的队友,多多少少也会对你隐瞒真实的一部分。

这不是你的错。

每段关系的建立和发展都有它的不平等之处,有些人会意识到这一点,有些人则不会——最幸运的那些和最不幸的。

不过你的嘴唇一直这样软吗?

我的意思是,闭上眼睛。

深呼吸。慢一点。再来一次。我弄疼你了?

不好意思,我在听。

转会。

让我再考虑一下。

我不确定。

谁都有不确定的时候,尤其事情并不总像想得这么简单。我不确定哪个才是更好的选择。生活总是这样,当你选择什么,同时就意味着放弃什么。

但商量的余地还是有的。

不如先订套白西装,另外的回来再穿给我看,你觉得呢?

还有戒指。我知道。两个。

它们总有一天会属于你。

小周。

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去。

没关系。

好吧。

路上小心。

很高兴认识你。

再见。


或许,明天见。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