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不要撩段位比你高两百级的人

给小伙伴摸个德哈段子

一切都属于导演我什么都没干


1、

哈:马尔福!你以为你得到的是谁的爱!你得到的是救世主的爱!他将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带给你快乐!


赫:…………

罗:…………

潘:…………


德:妈的智……那什么,你们看电影,别看我看电影呀。


2、

哈:睡了吗?

德:没有

哈:你冷吗?

德:不冷

哈:那你睡吧。

德:……消停会儿行吗?


3、

哈:有的龙是永远都关不住的,因为他们属于天空

德:……哈利,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哈:你再说一遍?

德: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

哈:(哽咽)

德: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4、

哈:德拉科……

德:好了这下玩够了吧?能继续看电影了吗?


赫:……再见我不看了

罗:……再见我不看了

潘:……再见我不看了


5、

哈:怎么都走了呢?

德: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对错都是别人的事。我们看我们的。


(完)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