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嘘,冷静地听我说

【HPSS】

【兽化,括号伪】

【一个极其低俗色情的短篇,慎】【自行分♂级】



《嘘,冷静地听我说》


1、

外面雨下得很大。

哈利匆匆踏进地窖的时候,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不应该呀,他想。

这是斯内普给的禁闭,冷嘲热讽的声音却没有如期响起。


不应该呀,哈利在无人的屋子里四下转了转。

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他想不出原因,但……夜深人静时对着魔药课教授自慰的事应该没有被发现才对。


哈利沿着房间走了一圈,仔细检查了密不透风的厚绒布窗帘,沙发上的银色缎面垫,存放药剂的几排暗色橱柜,还有木头架子上挂着的黑斗蓬。

现在能肯定了。


怀揣着水涨船高的兴奋,哈利不动声色地坐到了对方的椅子上,桌前还堆着一个班的论文作业。

这屋里只有一个人。

他想,带着一丝心满意足——那就是我。


接着,哈利的视线顺着仅存的幽暗灰光转到了另一侧。

桌上还放着一只单色的杯,里面盛有一些水。

他把它拿起,低头闻了一闻。

清润的水的味道:一种突如其来的干渴叫他咬着杯口,缓缓向内舔舐起边缘。


确实是水的味道,只不过要更涩些,更甜些。

想象着对方的唇曾如何在此处留下靡靡印记,哈利开始有了反应。

他咽下口水,燥热的身体扭动了一下。

没有过多思考的余裕,门关得很紧,裤子被褪到膝盖,接着手不安分地运动起来。

就在这要命的时刻,哈利的余光无意瞟到桌上角落里,有什么动了一下。


嘘,合上你的嘴,控制你想要发出的呼吸声,冷静地听我说。

那是团球形的小东西,从牛皮卷的背面产生了一些影子的晃动。

他定了定神,偏过头去看——


一只不到半个手掌大的,覆有一层柔软灰黑色皮毛的小型啮齿类动物。

此时,它正半露着小小的脑袋,埋伏在阴影里,戒备的目光中有一丝惊异。


而视线接触到它的第一眼,哈利就觉得它的神情莫名……让人熟悉。

和那个人简直一模一样。

虽然,人们通常怀着爱意把这种小动物叫做“仓鼠”,却畏惧地把那个人称作“霍格沃兹最可怕的教授”。


2、

因此哈利愣住了。

原因是,在他等待斯内普教授归来给自己安排禁闭期间,惊然发现他的桌上有一只仓鼠。


……我不可以说谎。

好吧,原因是,在他正打算做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时,惊然发现桌上这只仓鼠和他性幻想的对象极其神似,而且非常……可爱。


哈利停下了动作。他直起身,自然而然朝它伸出了手,随即感到手指一阵刺痛。

毫无疑问,他被狠狠咬了一口,疼痛随着血珠不断从指尖冒出来。


可是太晚了。他已经触碰到它:略显单薄的身体和腹部白色的绒毛,透着模糊的温暖;尽管有意偏向一边的小脸上挂着一副着极度厌世的模样。

哈利咬了咬牙没有缩手,用另一只手轻轻把它捞起,整个盛在手掌心里。

“你好吗,小家伙?”


接着,哈利用指腹摩挲着这只小动物背部贴着脊椎的深色毛皮,顺着尾巴的方向从上到下挠动着,滑溜溜的。现在这只小动物似乎不那么紧张了,在它松口之后哈利抽回了自己的手指。

事实上没有看起来那么疼。他擦掉手上的血,随即用空出来的食指尖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它皱起的眉心。可是一只仓鼠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难以琢磨,狡猾精明,不近人情,却又……

哦天,你们真是像极了。


哈利掏出一些饼干,掰成小块放在手心里。经过一小段时间的对峙,它极不情愿地靠了过来,像是处于某种深思熟虑的考量一般,犹豫着把饼干用爪子举着啃了下去。


于是哈利盯着它漆黑的眼珠子看了一阵,努力想从中辨别出什么来。

不过很快他就放弃了——就在它伸出小舌头,舔他手上伤口的时候。


嘘,藏起你的笑容,控制你想要发出的叹息声,冷静地听我说。

他无法克制自己凑近它,吻那粉红色的鼻尖。心头像是窝着一捧暖水,痒痒的,快要融化了流到地上。


“你真可爱。”

现在,虽然经历了一点小挫折,他认为他们之间还是建立了一种类似于“信赖”的情感——这比某种现实情况可要容易太多。

他把这只无处躲闪的小动物举到眼前,用鼻尖蹭了蹭它柔软的肚子,让它的绒毛随着自己的呼吸轻轻起伏晃动。


这一回,它没有像之前那样露出利齿,只是用小爪子不情愿地推搡着。哈利把这当做得到认可的讯号,一只手陷在它脸颊附近柔软的绒毛里,另一只手揉捏着它棕色的爪和短短的尾巴。

像一块软糕,他简直想把它含到嘴里。


吃完了饼干,它侧过头,不甘心地用颈部蹭了蹭哈利的手指作为回报。在沉溺于毛皮柔滑触感的同时,某种常见却不该有的想象也一并攫住了他。

假设世界上的确有那么一种咒语,或者是魔药……


他再次端详起来,注意到那对微微转动的灰耳朵内侧透出的一小片浅红色,这让人忍不住联想起“矜持”“害羞”一类的词语。像是剥开了的香甜糖果, 诱惑着他去尝一尝。

“你真可爱……”

哈利哑着嗓子说道,身体某处又开始蠢蠢欲动。


3、

当然,不管怎么说,“对着一只仓鼠发情”在任何语境中都是一件糟糕透顶的事。

更别提当哈利致力于解决这件事的时候,这只算得上罪魁祸首的小动物,正用它软绒绒的身体恶劣地蹭着他的腿根了。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人类勤劳的双手做不到的事情。

幸好窗外的雨声盖住了一切声音。


结束后,哈利半躺在椅子上,胸口一起一伏。

还不等高潮的余韵过去,便隐隐约约听到了门外渐起的喧哗声。

或许来自另一个不那么友好的学院的一些不那么友好的学生,他猜想。

现在似乎是离开的最后时机。


嘘,穿上你的衣服,控制你想要发出的喘息声,冷静地听我说。

我得走了,可是你呢?可爱的小家伙,我该拿你怎么办?

给王子一个吻,愿望会成真吗?


不过至少现在,他已经冷静到能区分现实和想象了。

哈利把那只不到半个手掌大的,覆有一层柔软灰黑色皮毛的小型啮齿类动物轻轻放回桌上,指腹来回压着它的后背。


如果这是他……

他摇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然后他系上皮带、纽扣和领带,用了一个……或许是好几个清洁咒。


就在准备离开的时候,哈利忽然——犯了一个错误。

因为在那个时刻,他辨认出了门外发展成争执的两个声音,分别源自他的好哥们罗恩·韦斯莱和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


他吓了一跳,因此打翻了手边杯子里剩余的水。

猝不及防被淋湿的小动物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哈利满怀歉意地用袖子抹了抹它顺成一绺绺的毛皮,在它身上砸下雨点般的亲吻,然后抬起一只小爪子,揉了揉表示道别。


不管怎样,我是喜欢你的。

但是现在他必须马上离开,越快越好。


是的,哈利犯了一个错误,但这不会是唯一的一个。


4、

巧也不巧,下一节就是魔药课。

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要一起上,所以对罗恩来讲,应该说是不巧。

毕竟现在他只想离这个蛮不讲理的金发混蛋越远越好。


“马尔福你看清楚了,没有人碰过你的东西,外面在下雨,从昨天到现在!”

“继续找借口,韦斯莱。你昨天晚上进地窖的时候手上拿的什么?”


“……不关你的事!”

听到对方提起这个时间点,罗恩畏缩了一下,但是立刻试图摆出强硬的姿态。

可惜,这对一个马尔福没什么用。他会不择手段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


“一个小笼子?我猜猜,你把我爸爸给我的……”


罗恩还不懂这些,至少是现在。他看着对方洋洋得意的脸,心里冒起一阵怒火,无意间口不择言起来。

“你爸爸?别以为什么都是你爸爸的!斯内普罚我搬魔药材料,你的东西我根本没碰!”


“哦……所以你昨天慌慌张张躲着我是因为你搞砸了?并且还……打算瞒报,向斯内普教授?”

德拉科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人类勤劳的双手做不到的事情。如果有,就是缺一个智慧的大脑。


“我猜对了。你打开了笼子,故意放走……”

听到一个与事实相反的推测,罗恩着了急——没发现自己已经完全中了计。


“谁说我是故意的了?雨下得太大,笼子的插销又松,打滑不是很正常的事……马尔福,我说,你是不是在套我话?”

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一个低沉圆滑的声音在他身后骤然响起:


“格兰芬多扣十分。晚饭后,服务劳动,韦斯莱先生。”


声音的主人满意地注视面前敢怒不敢言的脸,接着悠然挥了挥魔杖。

没什么特别的,一个精巧而不着痕迹的驱水避寒咒。

这样大的雨实在是不常见,更何况他刚刚在雨中被迫经历了一次不那么愉快的跋涉,就算有意防水,也难免淋湿斗蓬。


水汽在魔咒的作用下开始悄然蒸发,是时候开始上课了。斯内普一路踱到前方站定,环视瞬间变得安静的教室,冷淡地抿起嘴角——

“看来有人迟到了,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气喘吁吁的哈利正好在此时出现在门前,并且得到了一半的哄笑声和另一半的叹气声。

哈利紧张地拉了拉衣角,不敢抬头看那个人——出于种种原因,他狂乱的心跳依旧没有平复,反而有愈演愈烈的倾向。

而不同以往的是,斯内普仅哼了一声,对他不再过多理会。


这让他更加不安了起来。

现在,哈利一只脚跨进教室了。

在走向座位的途中,他看到了罗恩沮丧的脸,还有一个幸灾乐祸的马尔福。

他还看到了……


哦天。

不应该呀,他想。


嘘,收回你的视线,控制你想要发出的尖叫声,冷静地听我说。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目光在那人身上多停留了一瞬间。

斯内普斗蓬上残留着的半干水迹,和不久前发生的一切在脑海中猛然重叠。


……那是一只不到半个手掌大的,覆有一层柔软灰黑色皮毛的小型啮齿类动物,不知为何,它的神情让人感到熟悉。

如果这是真的……


哈利眼前一黑,踩空了一级台阶。

该被诅咒的美梦成真,心想事成。

那个人一定什么都知道了。


脑后传来一声巨响,他意识到自己听见的最后一个声音源自同学院某个不认识的女生。

用力地,她摇着失去支撑的自己,吃惊的脸孔在眼前无限放大。紧接着,那女生猛然站了起来:


“斯内普教授!”她喊。

“波特同学突然流了好多鼻血,他……”

哎呀……他昏过去了!


现在,哈利合上眼睛,许下最后的愿望。

并且祈祷梅林不会指责他的贪心——


最好永远,永远也别醒。


【end】


这个故事给我们的教训就是:不要随便在脑中加戏

【叽】

评论(31)

热度(9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