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Rupert Grint是一个天使

《Rupert Grint是一个天使》

——常用写作模板的实际应用四例


1、图片作文

在这个部分,你有三十分钟时间来写一篇短文。你需要先简短表述图片内容,然后表达你的观点。你的文章需要超过120词,但不超过180词。


在这张图片中,我们看到一只名叫玛德琳的小乌龟,它圆圆的壳被毛线织物包裹着。事实上,这是Rupert Grint为他的小宠物龟玛德琳新准备的小毛衣。

该图无疑表达了Rupert Grint是一个天使。他对小宠物龟所倾注的爱心与他的笑容一样令人感到温暖。Rupert拥有的不仅是才能,还有一颗善良、柔软的心。

作为Rupert的粉丝,我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爱他的行列。除去他在荧幕所塑造的广闻人知的角色“罗恩·韦斯莱”,Rupert Grint在现实中羞涩而谦和,如诸多与他熟识的人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值得交往的人。


2、评论引言作文

在这个部分,你有三十分钟时间根据Tom Felton对Rupert Grint的评价“他是个天才得残忍的演员,他对表演的掌控力是专家级的,而且他能不费吹灰之力地做出任何类型的表演。”来写一篇短文。你可以举例说明这种观点。你的文章需要超过120词,但不超过180词。


众所周知,Rupert Grint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主角哈利·波特最好的朋友之一罗恩·韦斯莱而成名。他在影片中用精彩而自然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同时收获了大量粉丝。

与两名角色在影片中的紧张关系不同,事实上,Tom Felton在戏外与Rupert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对Rupert的表演天赋给予了高度认同,常在各种场合夸赞Rupert是“一个天才”。此外,与Rupert有过合作的制片人David Barron也称,人们总是因为Rupert在屏幕中轻松有趣的表演而低估他的才能。

从Rupert Grint这些年参演的各种电影、电视季播剧与舞台剧中我们不难发现,Rupert拥有宽广的戏路,能够恰到好处地把握节奏感,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随着时间流逝,“罗恩·韦斯莱”在Rupert Grint身上留下的影子正在逐渐淡去,而他的才能正在被更多的人所发现和欣赏。


3、介绍说明型作文

在这个部分,你有三十分钟时间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件令你印象深刻的物品,并阐述你的理由。你的文章需要超过120词,但不超过180词。


令我印象深刻的物品是一张海报,我的朋友从英国赫特福德郡的一家纪念品商店中将它买来作为礼物赠与了我。

海报上印着一位红头发的天使,他目视远方,嘴角微微上扬,宛若听见日暮和煦的风经过麦田向他低语。金色的光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缓缓流动,最后落在颈间针织围巾的暗纹间,他的眼睛像掩盖在沉郁阴云下的明亮的天空一样令人心醉。

看到这张海报,注视着这个天使平静的面容,我会忍不住为我不曾拥有的信仰哭泣。正是这种能够治愈人心的宁和气息,带给人在不堪的生活中也要继续坚持下去的勇气。我很感谢这个天使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4、书信作文

在这个部分,你有三十分钟时间来给Rupert Grint写一封信。你的文章需要超过120词,但不超过180词。


亲爱的Rupert Grint:


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对你健康的担忧。

很容易注意到,你在参演百老汇剧目It's Only A Play期间抽烟的频率明显提高了。我能理解在高压的工作环境下通过吸烟来缓解情绪的行为,事实上,在我身边也有许多人这样做,但同时也需要认识到,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做法。首先,吸烟会对咽喉和肺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其次,长期吸烟会导致对尼古丁的依赖,神经系统也会因此受损。

诚然,你在吸烟时展露的性感的一面的确非常迷人,但是为了你的身体和更长远的未来着想,希望你控制尼古丁的摄入,尽可能减少抽烟。不管怎样,我都一样爱你。

美好的祝愿。


你忠实的,

未婚妻



      裸考四级为鲁鲁站街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