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Hogwarts's Next Top Model(二)

【全员性转警告】

【无cp】

【全美超模AU】



六位幸运儿成功晋级,她们将入住独一无二的塔楼式超模公寓,继续她们的超模之旅。有谁能在硬照中脱颖而出,又有谁能成为潮流的宠儿?Death Eater时尚总监 Bellatrix Lestrange、世界顶级摄影师 Colin Creevey 、《Quibbler》主编 Luna Lovegood入座评委席,他们的答案或许会颠覆时尚的未来

一流的比赛水准打造一流的时尚超模,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成为高端时尚代言人——谁是下一个Top Model?


Sirius Black 

Lucius Malfoy

Severus Snape

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

Ron Weasley


Hogwarts's Next Top Model——第十季



-公寓二楼


Harry :看,是Albus Dumbledore和Gellert Grindelwald的合照!还有T台!

Ron 我爱死这儿了!


(Harry Potter ,19)

我从没见过这么棒的公寓,希望下周我还能住在这里。呃,事实上我希望能一直在这儿住下去。Ron也留下来了,感觉真好,我有预感我们会很合的得来。至于其他人……是的,你懂的。



-公寓三楼


Sirius谁把我的行李扔地上了!嘿,这张床是我的!

Severus 你的?是床板上刻着你的名字,还是你撒尿圈的领地?

Sirius  :你【——】再说一遍?

Severus 真是条好狗,还可以叫得再响些。

Sirius  :滚,婊子。


Lucius Malfoy,22)

Sirius,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她让自己在人群中显得很突出,锋芒毕露,四面树敌。确实有许多模特喜欢这样做,但Sirius实在太过招摇,她的个性很突出,可惜是一种与高端时尚格格不入的突出。简单的讲,她就是一个“乡下佬”。另一方面,Severus让人有点摸不透。Sirius的包根本不是她拿下来的,不知道她为什么故意要和Sirius争吵,像她这样头脑不错的人应该不会干这样的蠢事。



-公寓一楼


Draco 快下来,Albus来信!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才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真实面目

——爱你们的,Albus Dumbledore】


Sirius :真有趣。

Ron 镜子?真实面目?什么意思?

Draco 这是Mirror of Erised的广告词。意思是,你会发现有的人生来就比别人更适合这一行。


(Ron Weasley,18)

说真的,这人什么毛病?



-拍摄日


Hermione:早上好,姑娘们。昨天睡得好吗?

Harry:很紧张,几乎没怎么睡。

Hermione:如果是这样,Harry,今天晚上你会更睡不着,因为等下要为你们进行第一次摄影的摄影师——她的照片享誉全球,曾为《Unicorn》、《Madam Malkin》多次拍摄封面,《Prophet》的御用摄影师——


(Sirius Black ,21)

——她?谁?我就看到所有人突然露出一种,你知道,那种“惊讶的表情”——哦,难道你们都知道在说谁? 装得还真像。


Hermione:——Colin Creevey,全世界最顶级的摄影师之一,即将把镜头对准你们。

Colin:嗨,各位!很高兴见到你们。


(Draco Malfoy,18)

不可能有人会对Colin一无所知,就算不关注时尚的人随便在街上买一本杂志,里面一定会有几张她拍的照片。尽管Colin的名字不在我喜欢的摄影师名单里,不过能和她合作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Hermione:今天,你们将为Mirror of Erised拍摄一组硬照。传说中的厄里斯魔镜能够映照出人内心的渴望,这也是Mirror of Erised的品牌理念。了解自己真正渴求之物,展现心中真实的情感,这对你们今后的事业同样至关重要。

Colin:女孩们,我需要感受到我的模特对拍摄充满热情,专注,而且享受,能为照片注入情感和力量。开始拍照的时候,你们可以用一种放松的方式表现自己,但是整个过程必须完全投入情境,时时刻刻记住自己在做什么。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能完成得很好。

Hermione:摄影开始之前,我有还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宣布。Albus对Hogwarts's Next Top Model第十季做了一个重要的赛制调整——在拍摄和挑战赛阶段,将不会淘汰任何一名选手。你们见不到评委,评委也见不到你们,他们会在每次拍摄结束后选出最佳硬照,直接挂到你们的模特公寓里。

Ron Weasley:……哇哦。

Hermione:直到最终决赛前一天,评委们将对你们每个人进行点评,只有两人能走上最后的T台。我说清楚重点了吗?每一次拍摄,每一次比赛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你们不仅要展示你们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展现你们的潜力。


Lucius Malfoy,22)

这就意味着评委不会深入了解每个模特的个性,他们只会通过照片来判断她的能力,这和以往的比赛相比更加客观,也更有难度。哦,这是对那些刚入行的菜鸟来说,让她们紧张去吧。



-拍摄现场


Draco


Hermione:你以前听过厄里斯魔镜的故事吗,Draco?

Draco:了解一点儿。

Hermione:非常好现在,把你面前的摄像机想象成那面神奇的镜子,想象你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不是那种所有人都会扔硬币许愿的那种,明白吗?

Draco:当然,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想要什么。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Draco,说实话,她只是在“摆姿势”,尽管能看出她似乎在这方面下过一些苦功,但是就是不够自然。


Hermione:停一停。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Draco:荣耀。

Hermione:“荣耀”,好吧,那就继续想。去想象那种你渴望得到又无法触碰的感觉,注意表情,现在你绷得太紧了,我需要你再柔和一点。现在你的脸上只有压抑的愤怒。


(Colin Creevey,摄影师)

她真的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吗?我不这么觉得。看起来她似乎确实想要追求些什么,像是被人强迫的一样。从她的眼睛里,我感受不到一点激情,只能感觉到巨大的压力。Draco,她完全不明白“真正的渴望”的含义。



【Harry


Hermione:厄里斯魔镜,喜欢它吗?

Harry我听过这个故事无数次了,我甚至觉得自己好像见过这面镜子。

Hermione:哇哦,那你真是个幸运的人。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Harry爱我的人。

Hermione:很好,继续去想他们。注意手的位置,别让它挡住你的脸。你要学会怎么样在镜头前伸展你的身体,可以适当变换一下角度。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作为模特来说,Harry的身高是劣势,她似乎不是很清楚怎么样利用镜头去调整身体比例。但她身上有一种新鲜的,很有生命力的特质,Harry有一双纯净的绿眼睛,她不需要做任何事看起来就很美。


Colin:看这里,Harry。你不需要逃避镜头,尽情展现你自己就可以。

Harry哦……这样吗?

Colin:继续,这样好多了。


(Colin Creevey,摄影师)

Harry确实是个美人,但是拍摄她让我感到很沮丧。我做了很多努力去捕捉她神态和动态,但是我觉得她似乎在回避我的镜头。作为一个模特,你至少要喜欢镜头和闪光灯,而不是逃避它们。Harry在现场展现出来的那种亲切和自然的个性完全没有体现在照片里,我觉得她过于紧张了。



【Severus】


Hermione:谈到渴望,告诉我你在想什么,Severus?

Severus:一个人。

Hermione:爱你的人?

Severus:不,我爱的人。

Colin你现在的表情棒极了,我们开始吧。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Severus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模特,她明白摄影师想要什么。作为模特,最重要是要知道如何表现。不管你从厄里斯魔镜里看到了什么,别人都是无法看见的,只有通过表现和演绎来传递你的感情。观众可以从照片里感觉到她的渴望,强烈的渴求,非常让人信服。

(Colin Creevey,摄影师)

如果一个模特能够通过非常细微的表情变化来展现深刻的情感,那她毫无疑问是成功的。Severus做到了,她有一种非常敏锐的直觉。这是我最喜欢的硬照之一。



【Ron


Hermione:见到你真高兴,Ron。你还紧张吗?

Ron有一点。

Hermione:照一照神奇的厄里斯魔镜会不会让你感觉好一点?

Ron呃……或许吧。


(Colin Creevey,摄影师)

怎么说呢,Ron,她在镜头前又笨拙又不知所措,但是却很上镜。我不知道是不是她那头红发的缘故。在照片里她的动作很自然,又恰到好处的放松。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天赋。


Colin:我得到我想要的了。

Ron什么?

Hermione:就是你,亲爱的。

Ron……什么?

Hermione:哦,别当真,只是一个玩笑。你做得相当不错,好好休息一下吧。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什么?”,老天,我第一次在片场听到有选手这样说!“什么?”我觉得自己大概快爱上她了。Ron,这女孩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实在是不可思议。



【Sirius


Hermione:嗨,Sirius。

Sirius:你们好。

Colin:你势在必得的样子酷极了。

Sirius:我确实势在必得。

Hermione:很好。把你面前的摄像机想象成厄里斯魔镜,想象你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

Sirius:我觉得我准备好了。


(Colin Creevey,摄影师)

Sirius很不错,她很快找到了她的节奏,而且她的身体语言非常到位。我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她的眼睛里,这种感觉很吸引人。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Sirius拥有很强的个性,她的肢体很强势,但是她的眼睛里含着非常动人的情感。说实话,我完全没料到她能把这个主题演绎得这么得体。


Hermione:你做得很好,Sirius,棒极了。我能知道你刚刚心里想的是什么吗?

Sirius:我只是在想以前小时候经常和朋友一起去的地方,有一棵大柳树,有一些总是围着它打转的动物。

Hermione:这是你的渴望吗?

Sirius:我不知道,事实上,这就是听到“渴望”之后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

Hermione:这也是我听到的最与众不同的答案。



【Lucius】


Hermione:你最渴望的是什么,Lucius?

Lucius我渴望赢这场比赛。

Hermione:这里的每个人都想赢这场比赛。

Lucius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赢,这是我现在唯一想要的。

Hermione:很好,让我们看看你的能力是不是足以满足你的野心。


(Hermione Granger,现场指导)

我对Lucius的个性能否胜任Hogwarts's Next Top Model并不敢确定,但是我喜欢Lucius的照片,商业性和时尚感并存,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如果要想在这一行干下去,再收敛一点会比较好。

(Colin Creevey,摄影师)

和Lucius合作让我感到愉快,非常专业,出现在镜头里的每个动作都恰到好处,具有力量的同时又有一种典雅的贵族气息。尽管她完全没有刻意做“渴望”的姿势,任何人都能透过她的眼睛看到凌厉的占有欲。那完完全全就是她自己。



-谁得到了本期最佳硬照?


https://751678471.lofter.com/post/1de17e7d_1144c64f


“在Hogwarts,那些心怀渴望的人总是能得到他们想要的。

看来我需要把位子让出来,不是吗?

——Albus Dumbledore”



评论(1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