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大家好,这里是茧


没必要的逼不装,今天来发这个博的最后一篇,和大家告个别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有这样切断所有联系的机会,所以之前体验了一下突然消失的感觉,后来收到大家很多消息,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啦


决定不用这个账号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一,我现在在英国读研,这边网本身就不是很好,翻墙就更卡,用lofter真的很不方便


第二,换了电脑之后在这边发过的文全都没有存稿,有时候写一些可能会被那什么的内容感觉心蛮慌,不敢再发了


第三,想给自己一个重新定义的机会



最初用“无声茧”做ID的时候,就是希望自己在创作时可以待在一个听不见外界声音的茧里,不受别人影响,专注又快乐地享受自己的乐趣,这个页面陪伴我度过了大学四年无数个夜晚,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陪着我,陪我聊天,给我写了那么多评论,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对我很好


以后这个号就不用啦,留在这里的332个小作品是我最接近自己的一部分,它们帮助我更了解我自己,但是未来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我希望能更自由地享受探索的快乐,所以,如果有缘,让我们在更广阔的天地相遇吧



最后把联系方式留在这里


给我写信 邮箱:mrg19wna@uea.ac.uk

找我聊天 q群: 428661856 


q上得会比较少,邮件能看到就回,有空找我吃饭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