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茧

恶人的幸福如湍流,转眼即逝

(旧物语)写在前面的话

在开了一堆HP坑的情况下突然兴致勃勃地说要搞一篇OP同人真是不好意思,因为HP相关fo我的朋友们,无视就好(鞠躬


然后。


我在高中的时候写过一篇OP的同人,叫做《心理游戏》,带一点赤青倾向。这篇文三万五千字写了两年半,从某种意义上算是处女作吧。


虽然现在回过头来看,写得既中二又蠢,简直就是黑历史,但是它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写完的一个作品,不管是文风、构思方式还是不留存稿没有大纲的写文习惯(什么辣鸡习惯(,可以说对现在有很大的影响。期间也很多次想着要放弃,最后好歹是凭着一腔热血坚持下来了,非常感谢当时的自己。


以及当时给那个渣渣的我留评鼓励的小伙伴真的都是天使,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的话,一定没有现在这个敢到处瞎装逼的我√。那段时期也是很紧张很焦虑压力很大的时期(高中嘛),回到家打开电脑看到肯定的温柔的话语真的是有种重燃生活信心的感觉qwq


所以怎么说呢,我对这篇文章怀着一种微妙的感情。前段时间一直想着把它重修一下,现在放暑假了,而且因为要准备出本的事一边在重修三十题,所以我想,干脆把这篇也来重修一下吧?


由于时间太久了而且没有大纲,剧情什么的简直就是忘得干干净净(别说文的剧情OP的剧情几乎都快忘了(重修的时候至少改动百分之八十,几乎就是重写。文风决定挑战日轻风,既然是中二时期的文那干脆就把中二贯彻到底好了(((


总之,瞎几把乱写,瞎几把玩梗,瞎几把放飞自我(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w

评论(9)